close

起因

因為被Dcard列為拒絕往來戶 (沒有我們學校啦!)

無聊或心情不好時,只好轉戰其他的聊天社群啦~~~

 

簡介

"Wootalk", 中文"吾聊"

Wootalk網址:https://wootalk.today/

只要點"開始",馬上隨機跟一位陌生人聊天

成功聊天之後,想結束就按"離開",真是非常簡便的聊天網站

好處是彼此都看不到對方的資料,要用"問"的,就算直接離開也沒有什麼壓力(因為都不認識啊),滿有神秘感的,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(我個人覺得很有趣)

壞處是男女比例不平均(以男生居多,目前遇到90%是男生),因為都是陌生人,所以什麼樣的人都可能碰到(罵髒話的、說色的、直接離線的......);最慘的是,有些人使用無痕模式,不小心按到"離開"就找不到對方了

不過Wootalk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是,它有"尋‧人‧網‧站"!!!

尋人網站網址:http://mission.wootalk.today/

可以看到很多聊天聊到"手殘"的人,就在裡面寫故事找人呢~

 

→更新:

最近一次使用時,如果聊很久按"離開"時

系統會出現"確定要離開嗎?"的訊息

可能太多尋人啟事了=_=

算是不錯的新增確認功能

這樣就不會手殘不小心按到離開了

 

聊天對象

剛開始使用時,還是會掙扎一下:和陌生人聊天真的可以嗎?有種在做壞事的感覺(!?)

於是就進去了一下,又按了離開(前兩位被我直接按掉的陌生人,不好意思=.=)

後來鼓起勇氣開始聊,而且還真是和不同人聊有不同風格,並且還學到不同的東西呢!

 

以下是聊天對象列表

1. 高雄讀建築的學生 0609

他都會使用可愛的符號,說看看這樣會不會吸引到女生聊天(於是我就被吸引過去了)

聊天過程中互相使用符號滿多的,也滿輕鬆的

其中他提到他和女朋友相處的時間和方式,遠距離,久久才見一次面

很令人感到佩服,我絕對沒辦法

最後要道晚安時,他告訴我不要按"離開"隔天就可以繼續聊

於是第二天又開始聊,隔天他開始叫我姊姊、我叫他弟弟(因為我年紀比較大)

除了我妹妹,這還真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姊姊,真的是滿特別的~

 

2. 高雄當汽車業務的先生 0611

又是高雄呢~這次是遇到比我年長的人

我說說我寫論文的困境,他說說他作業務的辛苦,很像吐苦水大會~

和較年長的人聊天,就不太敢使用太多表情符號,所以聊天大多中規中矩

聊天過程中提到"小鮮肉"一詞,後來上網查一下好像是針對"男生"而言?

最後對方有和我要line,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害怕,所以婉拒要求了

不過對方也很有禮貌的哈哈兩聲就帶過去了

 

3. 淡江讀統計的學生 0611

他的開頭超好笑!說:「不要問我是男生還女生」

一副就是受過很多次傷的樣子XDD

他提到"ig",我問他那是什麼(連這個都不知道,我真的是老人啊)

後來去查,ig=instagram,類似圖文blog的一種

因為也晚了,他也累了,所以沒有聊很久就結束了對話

 

4. 台南的高中女生  06??

終於遇到女生了(開心灑花~~~)

也聊得滿多的

我們分享了在wootalk遇到奇怪的人

我說我遇到一個說要"尋找長庚林口小護士"

她說她也有遇到!!!

她回對方說

"你病了嗎?"

"你病了嗎?"

"你病了嗎?"

因為很好笑,所以說三次

希望這個有趣的妹妹盡早找到不錯的對象囉~~~

 

5. 台中工科的大學生  0709

直截了當的說上來就是聊色

有說曾約砲兩次

但我對聊色實在不太在行(其實也沒想講這種東西啦~)

所以就轉移話題

後來想加我wechat,找了一些理由回絕

我只想好好的在wootalk聊天就好

真的聊得來再考慮要不要加

但是台中同學好像很希望一定要加

我不給就說"很失望"、"交個朋友有這麼難嗎"

我就"ㄜ......" 超囧

我居然變成壞人了  還跟對方道歉(雖然我覺得不用這麼強求的)

最後他請我離開了(不自己先離開的意思是???)

我只好祝他找到聊得來的人  就離開了~

 

 

 給玩wootalk"女生"的小建議

因為是存在許多陌生人的世界

對方實際上到底是怎樣的人無從得知

即使和對方聊得很開心,也有可能只是虛擬世界的假象

實際上的對方有可能沒有這麼聰明、有才華、樂觀健談活潑、有紳士風度......等

所以剛開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所有資料告訴對方

以免被對方騷擾,反而造成自己的困擾

如果對方有想要探究  可以轉移話題  或是"打哈哈"帶過

畢竟網路交友 還是有風險(可能見面就被下藥或帶去賓館之類的)

總之  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,別引狼入室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n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